close

消極                                                                             


消極的人總是把焦點放在不能控制的點        

 

積極


如果很主觀的抱怨,也不會幫助我,所以我要專注在自己做到的,才有自己的力量。  

舉例來說:

我追不到這女生,我該專注的是如何讓他更依賴我,讓他覺得我很好,

扛下可能會有的經濟壓力、和時間,還有失敗的風險。

這種積極的心態需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

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專注在無法控制的部分

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 從現在修正生活朝向目標

如果再現在你看到躺在棺材的是自己,你會對自己想說甚麼

你有因為害怕困難 而一輩子過著安逸的人生嗎

想要為社會有貢獻,你現在有在做有益社會貢獻的是嗎

我們想要的,和我們在做的,可能完全不同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甚麼?如果是身體健康,或是家庭美滿

但大多數人所做的是整理資料或者是看電視

而不是健身運動,或花時間和家人培養感情

由雙贏局面的觀點出發,停止零和對策的心態,你會贏不代表有人輸

無論在與人交流或回覆留言,首先理解別人,別人才理解你。

不是時常能找人一起完成,但你應該時常找機會與人與你同心協力

學會真正的處理事情的能力和方法 而不是馬上快點解決當下的事物 不去思考

我們沒空 一個禮拜 四次運動30分鐘

身體病了就吃藥,變得體弱多病

我們不一天看書15分鐘激盪腦力

不,這些事情花太多時間了

只想要用問的 去知道事情的方法或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it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