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FB滑一滑

這寫短句很快地順過去

其實也不算甚麼新的觀念

追女生就是把自己就是自己的SALES

這觀念也曾經在腦袋中run過

但是

我到底是甚麼品牌

我想要把自己如何經營

我想要做甚麼

好像連結到上一篇

這好像就是所謂的做自己

一切從自己本位出發

不在是由別人指示、期望、預設

在過生活

跟著反應而反應,所有的事情都是被動

 

如果一切都要通過我

我想這樣做嗎?

我把我自己當作一個公司在經營

內我與外在的指令好像就有防火牆隔絕

 

所以我想要學好英文嗎?

英文是我想要弄得嗎?

我希望我這品牌是會英文的嗎?

 

如果我只是個地攤貨的命格

我有便宜又大碗嗎?

我有吸引人來買嗎?

雖然是很想當精品

但是夜市可以很親民

 

包括工作

我想要怎麼弄

不在是我只是被迫、受害者

甚至以前的思想

在怎麼努力都是替老闆賺錢

自己怎麼做的是受到指示

但其實自己就是先經營自己

自己先替別的老闆賺錢

你是選擇先替老闆賺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it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